2020
EVENT預告 | IAF年度盛典將開啟

IAF鋒建築節年度盛典12月3-6日開啟

 

 

 

IAF年度盛典由夢想發佈會、年度頒獎典禮、專題論壇、專題展覽等系列活動組成。ADARC[思為建築]設計總監丁劭恒博士將出席夢想發佈會暨年度頒獎典禮,且作為獲獎嘉賓團在專題論壇上分享設計創意理念。

 

 

 

本次建築節,ADARC [思為建築]共有三個文化建築項目與城市設計項目在上千件報名作品中突圍而出,榮獲年度綜合文化建築類優勝獎。

 

 

# CEREMONY #

 

“為建築師築夢”視為IAF鋒建築節創辦的初衷,作為廣州設計周在2020年新的夢想計畫,優秀先鋒建築設計方案被發掘。ADARC[思為建築]設計總監丁劭恒博士作為嘉賓團成員之一,將在年終的頒獎典禮上分享設計理念與思考

 

 

 

# EXHIBITION #

 

獲獎作品將在年度盛典特別策劃版塊——“2020IAF鋒建築節專題展”悉數亮相。

 

 

 

本次專題展以“遇見·未建成”為主題,專題展區借用“旋渦”的設計概念,在200+平方的場地內設置了一座近5米高的建築圖版展架,用於呈現優勝獎獲獎作品,整個裝置如同一個巨大的迷宮,觀者行走在其中仿佛在領略一場先鋒建築漫遊!展區四角共設置了40+個建築模型,直觀呈現建築師的先鋒思考!

 

 

# About IAF #

 

IAF鋒建築節是一項關注設計作品夢想實現和重生的國際賽事,面向全球建築師、設計師的優秀作品。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裡,IAF鋒建築節鼓勵建築師用獨特、唯一且原創的建築語言來表達個人風格鮮明的創作和思考,用獨具匠心的方法賦予建築更多的藝術和想像力,給設計作品更多改變未來的可能性。  

 

 

 

*部分內容摘自廣州設計周 。

 

閱讀更多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click.

 

 




更多資訊,請瀏覽 思為建築 - EVENT 預告 | IAF年度盛典將開啟
 
更多資訊,請瀏覽 廣州設計周- IAF锋建筑节最庞大梦想嘉宾团来了!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