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D TROPHY AWARDS 2016
由亚洲权威杂志Perspective举办的年度设计颁奖盛事A&D TROPHY AWARDS于 2016年11月10日晚上在香港完美落幕。ADARC【思为建筑】继之前夺得Chivas 18年奖、DFA亚洲最有影响力大奖、香港建筑师学会年奖后,今年再获A&D TROPHY年度优秀设计师奖(公共建筑类别)。亚太区建筑设计界的四大奖项均给予我们充分的肯定,实在来之不易,我们继续感恩,努力前行。

 












 

获奖作品-广东荷岳路人行天桥

近年来,中国的快速发展加速了城市间的竞争,从而导致公路网络向农村的持续延伸,交通工具的退让干扰了乡村的生活和当地的生活方式。美丽的村庄正被迫成为城市中心或城市中心的一部分,其独特的自然和社会习俗被快速城市化所扼杀。步行桥是社区土木工程和城市景观设计的一个重要项目,强调了当地对本土文化的保护与不可避免的城市化之间的平衡。该建筑能够协调周围的景观和交通,为当地社区提供无车步行体验,同时在形式、空间、功能、记忆和土著文化保护之间保持良好的平衡。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