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核心價值
 
ADARC的設計遵從一種以人、文化及特定場所出發的特殊價值觀和理念,是在上述要素錯綜複雜的基礎之上為文脈進行的設計。

ADARC的設計力圖體現出其設計和建造的時間和場所的特徵,平衡經濟效益和環境資源,針對不同的規劃、場地、氣侯、歷史和已經存在的建築先例,針對不同的項目和不同的業主,去尋求並找出最適宜、最得體的解決方案。 
 
ADARC力圖在多元思維中追求平衡,運用連貫的設計哲學但提供不同表現形式的解決方法。經過設計者的集思廣益,與業主、規劃部門及其他社會既得利益者的溝通和交流,ADARC協助業主做出對推進項目必不可少的決定,從而最終確定專案的發展主題。

描述

核心價值
 
因此,ADARC的設計沒有採用一種既定或統一的標籤,而是在多樣化中進行創造,既表現了個人的智慧和技能,又具有自我革新和團隊合作的精神,使得不同的建築風格能保持相同一貫的穩定水準。 

ADARC為不同的業主、為他們所關注的問題和項目而存在。我們相信一個好的作品是增值的,它不僅反映了設計者付出勞動的價值,開發建造者追尋的價值和使用者期待的價值,而且也提升了社區、社會和環境的廣義整體價值。

ADARC的設計力圖在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前提下超越項目本身的既有效能,進一步成為一種更大範圍的現代文化結構的組成部分之一。

 
 

描述

核心價值

因此,ADARC的設計是文化性的設計,我們希望以這種對文化附加值的追求來適應城市變遷和建築革新的挑戰,在進行創造工作的過程中體現一份對歷史、文化、環境和社會的責任和職業使命。
 
Core Value Core Value
Core Valu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