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基本因素
 
ADARC(思為建築)為實踐當代建築設計而存在。

ADARC工作室始於1996年在美國德州成立,當時主要從事較為實驗性及學術性的中小規模建築設計。

2003年ADARC將主要設計力量移至香港以發展亞太區及大中華區的設計業務。ADARC的業務範圍現時涵蓋建築與都市設計的大部分內容,是一間務實創新,富國際視野及充滿活力的專業設計公司。由於大中華區的業務與日俱增.

2007年ADARC在中國大陸與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院組成聯營設計機構,為國內的房地產和城市建設專案提供全面的建築及規劃設計服務。 
 

描述

基本因素
 
ADARC的設計團隊由眾多經驗豐富、融合中西方設計意念的資深設計人員組成。

提供卓越設計和優質服務是支撐ADARC企業文化的基礎,而力求可持續發展與創新是推動ADARC不斷進步的重要動力。

ADARC的設計工作室由一群年青且具備廣闊國際視野的建築師帶領,並以當代前衛的設計思想在建築設計領域進行大膽深入的探索。

ADARC成立至今已在多個國內外設計競賽中連續奪取第一名及奪得實施方案。ADARC的創作活動關注對深層意義的領悟,強調設計內涵和本質。

 
 

描述

基本因素

ADARC為成為一支思考型,智慧型和實幹型的團隊而不斷努力。 
 
有別於主流的商業建築師事務所,ADARC不以發展公司規模和商業盈利能力為最終目的,ADARC更關注于如何為業主和使用者尋求獨特的設計和建立鮮明的品牌,並通過作品對社會整體價值所作的貢獻和正面影響而獲取經濟上的回報。

ADARC也選擇性地參與商業市場的競爭活動並以團隊的靈活性適應市場的變化及維持在社會的活躍程度。

展望將來,ADARC將繼續以嚴謹的態度迎接每一項目的挑戰,以開放的思維和寬廣的視野引領設計和創作活動;同時,ADARC將積極但帶批判性地參與建築學與其他人文科學及自然科學間跨領域的開發與探索。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Fundamentals
loading...